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开展7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发布 发布时间:2019-07-29 14:08:53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9日,乌云界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7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以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开展。会议将文件学习、组织生活与主题教育总结评估一并展开,既阶段分明,也融会贯通,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真正实现了再教育、再锤炼、再洗礼、再升华。会议重点对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督查检查考核重“痕”不重“绩”等问题的整改进度进行了讨论剖析。

       会上,各党员分享今年以来的学习感悟,结合保护区工作实际,就发挥好保护管理作用,服务群众等方面进行交流畅谈。全体同志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持续狠抓工作落实,统筹好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不断提高保护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