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党委开展推动长江流域经济带发展集中学习

来源:开发科 发布时间:2019-07-12 14:57:3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1日,乌云界管理局党委开展了推动长江流域经济带发展为主题的集中学习。局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流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议上的讲话。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国家发展安全的重大战略,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大举措。要全面把握长江经济带的形势和任务,推正确把握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几个厉害关系,切实加大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工作力度。

局长余立斌强调,推动绿色发展首要解决的是认识问题,要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其次要解决发展路径问题。要在保护区探索推广绿水青山转为金山银山的路径,探索政府主导、企业社会各界参与、市场运作的发展路径,将保护区建设成为健康、永续发展的国家示范保护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