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真抓实干 狠抓落实
—牯牛山村认真贯彻落实保护区半年工作调度会精神

来源:西溪分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09:40:44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3日,乌云界保护区西溪分局负责人朱立龙带领分局干部职工深入到牯牛山村调度社区共管共建工作,督促落实 2019年度乌云界保护区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牯牛山村共管共建委员会成员及村级巡护员参加会议。

朱立龙指出:大家要高度重视,进一步贯彻落实半年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明确工作责任,安排专人负责,及时落实工作任务。主要从资源管护、产业发展、森林防火三个方面做好工作。资源管护是各项工作开展的基础,要加强巡护并按要求做好巡护记录,形成专门的工作台账,发现问题要及时报告处理以杜绝三乱现象的发生,巡护员的工资将按要求打卡发放;积极发展林下产业,探索符合本村实际的产业,发展茶叶种植、蜜蜂养殖、农家乐等,提升林下产业发展水平,壮大产业发展实力;进入秋季,高温天气还在持续,严防火灾不能松懈,尤其是在节假日更要注意,大家要入户多加宣传。另外要紧扣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各项工作促进保护区新发展。

牯牛山村支部书记刘秋华表示:在乌云界保护区2019年度半年工作调度会召开后,牯牛山村高度重视,动员共管共建委员会全体成员及村级巡护员学习会议精神,采取多项措施落实会议精神。第一,按照资源管护的实际情况辞退了一批不负责、不听从安排、缺乏工作能力的村级巡护员,重新聘请了一批不怕苦、有担当、负责任的巡护员,整顿了牯牛山村巡护员队伍。第二,安排专人负责共管共建“四上”工作,即“墙上”“本上”“路上”“卡上”,做好巡护记录、工作台账、责任宣传牌等。第三,为了提升管护效率和影响力,我们将配备对讲机及执法记录仪,并统一巡护员服装,增强巡护员队伍战斗力。我们还要完善具体的工作制度,积极入户宣传,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乌云界保护区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