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沙坪学子开展植树播绿、守护生态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4-03-15 15:36:42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12日,沙坪镇中学开展“一棵树,一片绿,美丽家园共守护”活动,师生们徒步来到保护区,开展植树播绿、守护生态社会实践活动。

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研究所是沙坪镇中学的德育教育基地、劳动与科学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多年来,研究所积极协助沙坪中学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每到植树节,沙坪镇中学的师生们都会来这里种植银杏树,体会劳动的艰辛与成长的快乐。

在生态研究所蝴蝶馆、动植物馆,师生们饶有兴趣地观看一幅幅精美的图片,认真阅读每幅图片的说明,对自己家乡拥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感到自豪,表示将关爱大自然、保护大自然,让家乡的这片土地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在生态所前坪,师生们动手栽种下一颗颗银杏树,挖坑、培土、浇水,每一道工序都很认真。

“乌云界生态所今后将进一步发挥自然教育基地作用,为区内外的中小学和社会各界提供服务,让生态文明理念深入人心。”生态所负责人表示。

43185410c3244ef3a1e12c2e3396ce0c.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