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4年度西溪片区管护工作会议

来源:西溪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0:10:25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6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召开2024年度西溪片区管护工作会议,会议由西溪分局相关负责人主持,乌云界管理局相关领导、西溪分局工作人员、西溪片区各村支书和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总结了保护区西溪片区2023年取得的成绩,部署了2024年的工作,指出了近段时间巡护打卡不足等突出问题。

会议要求,西溪片区护林员要认真履职,切实做好自己所管辖范围内的森林资源管护巡护工作,及时上报和制止有关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积极参与火灾险情施救工作,把管护工作落到实处、做到细处。

分管局长强调,西溪分局要加强领导,提高思想认识,确保护林员工作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护林员在认真完成巡护工作任务的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使保护区群众在思想上树立保护生态环境的观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