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深入保护区督导旅游开发规范管理及雪压材调查申报工作

来源:沙坪分局 发布时间:2024-03-04 17:45:34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4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与分管资源管护相关负责人及其他相关领导一行深入保护区督导旅游开发规范管理及雪压材调查申报工作。

督导西溪村卢家寨规范管理

一行人先后去到竹山村两溪口生态旅游区、西溪村卢家寨、红官村乌云界花源里等地,详细了解了景区旅游开发管理、基础设施建设、安全防范及应急准备等工作,实地查看了各村因近期冰冻灾害造成严重破坏的受损林木。

实地查看受损林木

相关负责人指出,近期冰冻灾害对保护区林木资源造成严重损害,为确保受灾林木能够及时处理,降低森林火灾隐患,避免造成新的图斑问题,各分局与各村要认真调查,实事求是,积极开展受灾林木的调查和申报工作。

相关负责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努力提升工作科学化和精细化水平;常态化推进违规旅游开发问题的排查整改工作;进一步规范乌云界保护区实验区生态旅游开发,积极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和保护区乡镇,完成保护区实验区旅游项目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