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新购消防装备器材入库登记测试工作

来源:沙坪分局 发布时间:2024-01-10 11:30:3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森林防灭火能力,近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新购消防装备器材入库、登记和测试工作。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黎凌旭到场指挥调度。

此次新购置消防器材包括电动油锯、风力灭火机、消防铲、割灌机、灭火拖把、电动水枪、消防服和防护头盔等18种共计 545件。在入库现场,黎凌旭现场调度局保护科、各分局工作人员对新装备的数量、型号进行登记、测试,并进行了统一入库。

黎凌旭强调,保护区森林防火责任重、压力大,大家一定要精心管理器材装备,熟练掌握消防器材的使用与维护,确保遇到情况充分发挥出装备效能,不断提升保护区森林消防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