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管护工作会议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4-01-04 18:30:18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4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召开2024年度管护工作会议,会议由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文立主持,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所有在家班子成员,局保护科、分局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保护区所辖村支部书记以及31名网格护林员参加会议。

会议共分为三个议程,分别是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高见作2023年度管护工作报告,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黎凌旭颁布2023年度优秀网格护林员名单,该局保护科汪海滨作了2024年网格护林员业务培训。

王高见强调,新的一年面临新挑战和新机遇,我们要振奋精神,提高站位,提升资源管护工作信心;要加强巡林管理,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林长制度;要重点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决防范杜绝森林火灾的发生;要积极正视问题,全面规范资源保护与开发,确保保护区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最后,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文立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