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省林科院前往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开展生态旅游规划实地调查与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财务科 发布时间:2023-04-03 17:01: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探索“生态+旅游”的跨界融合模式,日前,湖南省林科院高级工程师尹华波,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旅游学院贺江华博士等一行前往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实验区开展生态旅游规划实地调查与规划编制工作,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发科科长印象等人员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对桃源县沙坪镇竹山村桃源县两溪口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西溪村卢家寨漂流、红官村乌云界花源里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调研途中尹华波教授表示:各旅游项目要结合保护区实际,紧紧围绕生态环境保护,谋划一批符合要求的产业项目融合到旅游项目中,确保项目落实落地。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结合专家意见和建议,挖掘保护区价值,发挥特有优势,突出产业特色,不断挖掘绿色生态资源的市场价值,培育加快绿色发展新动能。加强顶层设计,加快项目包装谋划,推动项目早日落地实施,聚力擘画保护区高质量发展蓝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