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沙坪学子徒步乌云界 感受自然魅力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所 发布时间:2023-03-31 16:29:07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为普及生态保护理念,为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自然教育工作,联合沙坪镇中学举行“积跬步,至千里,走出人生精彩”徒步乌云界活动。




        从课本中走出来,来到王家湾的山水之间,感受乌云界独特而又神秘的魅力,这里有中华虎凤蝶,一种优雅又美丽的生物,这里的森林湖泊,在同学们长途跋涉之后,使身心得到了放松。走进展览馆,保护区工作人员介绍了家乡的生态环境,动植物的保护现状等,大家听得兴趣盎然,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感受大自然和在画面、书本中有很大不同,相比之下更加直观,更加鲜活,我们都应该行动起来,尽己所能去保护自然。









        生态所所长张文武表示,将会继续依托乌云界保护区得天独厚的优势,发挥自然教育基地作用,为区内外青少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