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森林防火督导检查工作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3-01-13 17:50:39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天气持续晴朗干燥,森林火险等级居高不下,为切实加强森林防火工作,1月11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副局长黎凌旭、沙坪分局副局长张国林、西溪分局副局长朱立龙一行深入乌云界自然保护区各村,对春节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就森林防火物资储备、器材维护、人员配备、电器线路安全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听取相关值班值守人员的工作汇报。

黎凌旭强调,今年森林防火形势依然严峻,大家务必提高警惕,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从严从细落实各项森林防火措施,坚决防范遏制森林火灾发生,切实做好森林防火工作,确保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