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党课《追光》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2-10-20 14:51:48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0月14日上午,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走进“光影铸魂”电影党课,观看电影《追光》。

《追光》作为首部讲述中国第一位女性共产党员的感人传记,影片真实还原了缪伯英作为中国早期革命者和妇女解放运动先驱者的壮丽春秋。缪伯英在李大钊的影响下加入共产党,面对封建礼教残余、资本势力压榨、白色恐怖弥漫的艰难环境,她始终百折不挠、无畏无惧的战斗在革命一线阵地,用无悔青春践行“以身许党”的诺言。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追求,一代人有一代人要寻找的“光”。那个时代我们无法感同身受,但却真实地被他们英勇无畏、舍生忘死的精神深深感动着,也被这种向上的力量默默引导着。作为保护区的一员,我们也要努力去追寻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光”,谱写属于我们的新时代,为保护区奉献自己的力量。

dde8ca46d76f4e5e87077af578a180f0.jpg


3f177e2322864f429d9f10eb6f9d4fb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