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并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来源:保护科 发布时间:2022-09-27 11:03:14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期,森林防火形势十分严峻,为深入贯彻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打赢森林防火持久战攻坚战,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余立斌、副局长黎凌旭与沙坪镇政府党委副书记李中平一行前往沙坪镇罗汉山、马家坳、向阳等森林防火卡口,开展森林防火巡查并看望慰问一线值班值守人员。

余立斌一行详细了解了各森林防火卡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为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了清凉饮料和生活用品。余立斌强调,大家要严防死守,严格落实森林防火责任,严格进山登记和火源检查,守好进入保护区的第一道关口;加大巡查,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切实增强火情险情早发现早处理;充分做好宣传,广泛发动周边居民参与做好森林防火工作,提高群众护林防火意识,营造群防群治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