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主动对接帮扶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沙坪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21 10:45:25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文立带队来到沙坪镇湖湘坪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

b969598272934b65989b610857c62fe3.Png

文立表示:工作队要快速转变角色,熟悉村情民意,深入实际找准产业发展的切入点,制定好乡村振兴五年发展规划。要依托保护区内自有的优势和特点,尽快制定落得了地、开得了花、结得了果的产业项目。对老百姓家庭种养给予大力帮扶,做好技术指导及产品销售等相应配套支持。要做好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要尽快将产业项目落地落实,增加老百姓收入。

下一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将把乡村振兴战略融入到保护工作中,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为乡村振兴贡献出保护区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