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开展“爱国敬业讲奉献”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沙坪分局 发布时间:2021-11-07 10:40:04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5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了主题为“爱国敬业讲奉献”的道德讲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66ab408d697e4bc894e82727067d38c8.Png

道德讲堂按照活动流程,结合视频资料以讲故事的形式,为在座的干部职工宣讲榜样的力量。有用一颗丹心的忘我精神改写贫困山区教育史的张桂梅校长,有以国家任务为使命的北斗卫星总设计师谢军的坚定信仰,有为国杀豺狼的抗美援朝英雄空军司令王海的亮剑精神。

活动激发了乌云界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爱岗敬业讲奉献的热情,活动谈感悟阶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保护区生态文明建设的伟大事业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终审:乌云界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