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猕猴桃采摘活动

来源:西溪分局 发布时间:2021-10-25 08:25:31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乌云界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与退休干部一同来到乌云界自然保护区煌山村,开展“我们的节日-重阳”猕猴桃采摘活动。

九月重阳是农作物丰收的季节,古人在此时祭天帝、祭祖,以谢天帝、祖先恩德,我们在此时尊老敬老,传承美德。管理局干部职工与退休干部刘国华同志一同在煌山村猕猴桃基地采摘猕猴桃,与煌山村群众一起收获秋天丰收的喜悦,一起传承中国传统孝道伦理。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干部职工深入了解了传统文化节日的丰富内涵,强化了干部职工对传统文化节日的认知,更有力弘扬了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舒瑶)

 

20798b41e3044790a8d3701423e8b410.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