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观看建党100周年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7-05 09:45:59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日上午8时,举世瞩目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乌云界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收看。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我们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号召,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坚持作风建设在路上,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个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b2de3ea401ef425f9c88e84f3efb49e5.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