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前往翦伯赞故居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30 09:14:5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27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翦伯赞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溯红色记忆,汲取精神力量。

50591b3cd4d3416fbc98830816a0a82a.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干部职工们有序进入翦伯赞故居进行参观学习,一件件实物,一张张照片,一副副影像,将我们重新带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当年战天斗地的峥嵘岁月。通过瞻仰革命先烈图片及珍贵的历史文物,感受到了革命先辈不屈的民族精神和高尚的爱国情操,领会红色文化的思想内涵和时代价值,在思想上和心灵上受到深刻的洗礼。

faa06add9bd14ddab36c94bf6c285f96.png

参观学习后,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要延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持之以恒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向革命先烈看齐,脚踏实地、担当作为,时刻牢记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