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学党史、强作风、开新局】乌云界管理局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04-23 09:41: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全体党员党性意识,4月20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该局党委书记王高见从党的科学理论、光辉历程、辉煌成就、人民至上、党的领导、优越制度等六个方面深刻解读了“学史增信”的内涵。他说,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们要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坚定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把从党史中汲取的力量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守规矩、守底线,贡献一分热、发出一分光,以更饱满的热情、更优良的作风,推进保护区工作行稳致远。

72f5d199e5764a91814d7b85cf5db77b.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