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西溪分局 发布时间:2021-03-31 13: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9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管理局党委书记王高见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管理局常务副局长文立主持会议。

313c4307bca9421c8558c1a75e88b854.Jpeg

王高见同志在做动员讲话时指出:学习党史要树立正确党史观,全局上下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把握学习党史的四大要求:一是学史要明理:为什么我们的党能?为什么马克思主义行?为什么社会主义好?二是学史要增信:增强马克思主义信仰,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增强对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任。三是学史要崇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四是学史要力行: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

文立同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要不断提升政治站位,把党史学习教育当作政治任务来抓;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推动工作与实际全方位有机结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要做好本质工作,切实解决保护区资源管护、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乌云界自然保护区绿色发展的的强大动力,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而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