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乌云界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

来源:汪海滨 发布时间:2020-12-18 11:08:21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8日,乌云界管理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邀请桃源县委党校教研室主任乐华彬作宣讲报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乐华彬主任“一个目标,两个循环,三个判断,四条主线,五个部署”出发,总体把握核心要义,深入浅出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剖析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每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及政治保证与外部环境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说明。

    乐华彬主任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接地气的实例、较高的站位,让乌云界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努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为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乌云界管理局的力量!

35795e8608e442e993aeb9e877d98155.png

终审:乌云界管理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