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来源:龚飞 发布时间:2020-10-14 11:37:15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桃源县消费扶贫月暨金秋消费季活动方案文件精神,10月12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杨溪桥镇煌山村桃源县四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桃源县四海猕猴桃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15年,现有猕猴桃示范种植基地250余亩,吸纳贫困户30余人以土地流转等形式入股,带动他们增收脱贫。在煌山村红心猕猴采摘园,丰硕的果实挂满枝头,大家兴高采烈走进园里亲手采摘,一起分享丰收的喜悦。

    本次活动,全局干部职工消费购买猕猴桃6000余元,并通过微信朋友圈等形式宣传“采煌山仙果,享长寿生活”的消费理念,大力推介煌山猕猴桃,为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6665921e48994fd29c58045296e88ca3.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