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组织观看电影半条棉被

来源:龚飞 发布时间:2020-09-25 16:03: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新时代长征精神,9月25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革命历史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讲述了红军长征途中3名红军女战士借宿徐解秀家中,临别时,见徐家家境贫寒,连床御寒的被子都没有,久病初愈的小孩在寒风中冻得蜷缩一团,瑟瑟发抖,便将他们仅有的一条棉被剪下一半留给了徐解秀。故事深刻展现了我们党领导的人民军队与人民风雨同舟、血脉相通、生死与共的革命情怀,也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对人民军队深深的信任和眷恋。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这次视察湖南的重要指示精神,自觉从半条棉被的故事中重温初心、感悟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务实担当,为抓好生态保护,当好一方山水的守护神贡献自己的力量。


3fda44d829d44f6cb36321b9ebfbc2f7.Jpe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