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务动态>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4: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30日,湖南乌云界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来到党性教育基地丁玲纪念馆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文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历程,交流入党后的成长经历和感悟,不忘初心,践行使命担当。

9390e6e8db1f4b30af751659dd6bdf09.png


此次组织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坚定了入党初心,提醒党员干部要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到:
【打印正文】